My

茜影(二)【万茜x你】

      【夕阳滑落的影子里,有着你的秘密】

女朋友突然变成稀有生物是一种什么体验.

你握着手机,看着在浴缸里轻轻甩动大尾巴的万茜,只觉得眼前一黑,急需速效救心丸.终于,稳定好思绪的你颤颤巍巍的走了过去,对上了她湿漉漉的眸子.

“宝贝?”

你双腿一软在浴缸边瘫坐下,她却好似不意外一样,带着水滴的指尖轻轻碰了碰你的脸,带来了一阵的战栗.

“你不喜欢吗?其实,还是很好看的.”

她语气一如往常,甚至还带着些笑意,但你却只觉得浑身冰冷,万一被人看到了,这还不得把她送去解剖了做成鱼肉汤?

“姐…茜茜…”

你突然间觉得自己责任重大,便握了握她的手表达亲昵,起身出去给她的经纪人打电话,一副要承担起重任的模样,步履匆匆的你没有看到,身后伸出却没有挽留住你的指尖.

“喂,姐?是我,额…我想给茜姐请个假,啊,好,不会浪费很久的…”

对方很轻易的就松口,这倒是让你放心了不少,接下来是什么?。

你靠在门板上,有些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拿出手机颤颤抖抖的打开了浏览器.

接下来,自己是不是应该先去给茜姐找些食物,美人鱼该吃什么,百度有吗?还是应该去暗网?我这种平凡人能进去吗?

许许多多的疑问萦绕在你的脑海,但最终,你只是叹了口气,起身拉开房门,走回了那温暖的浴室.

“你回来了?”

门刚一打开,她便有所感应的抬头看来,好像一直在等你一样,那条美轮美奂的尾巴轻轻的拍打了一下水面,让你下意识的联想到了猫咪开心的时候,也是像这样,轻轻的摆动着尾巴.

这样的联想让你有些想笑,但好在,你忍住了.

“我回来了,那个,假请好了,那边你可以放心,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你有点不适应的强迫自己把目光从那条尾巴上挪开来,声音里也多了一些不自然,人实在不可以,起码不应该…不应该对着一条美人鱼起了非分之想,但是…

“挺好的,就是有点冷.”

她皱了皱眉,被尾巴带起的水珠从她的发尖滑落,滴在冰冷的地板上,你突然觉得有些头晕,但好在,只是一瞬间.

“你喜欢吗?”

“什么?”

她扭过头看着你,唇边还带着些笑意,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显得越发的迷人有魅力.

“我说,你喜欢吗?喜欢我这样.”

她的唇瓣一张一合

那种眩晕的感觉来的更厉害了.

“喜…喜欢…”

你听见自己这样说,而她笑的更开心了,就像是祸国的妖精一样,眼波流转之间摄人心弦.不过,她现在毕竟也是美人鱼了,应该,也算是妖精了吧.

“宝贝”

“你一定要一直陪着我好不好.”

她突然起身抱住你,身上带着她独有的香,这让你忍不住红了脸.柔软的身段倚靠在你怀里,让你腿软的差点就摔倒在地.

这也许是万茜独特的本领吧,用清冷的声音说出这样的话,倒是显得格外动人.

你的指尖动了动,也轻轻的回抱了她.温冷的触感传来,你微微睁大眼睛,这才发现,看似冷静的万茜,其实一直在微微的颤抖着.

她也在害怕?

你的心底浮现这样一个疑问,忍不住咬了咬下唇,在心里暗叹自己这个女朋友的不称职,居然一直都没有发现,实在,不应该.

感觉到你抱着她的力道更大,她表面虽然没有什么表现,但那条漂亮的尾巴,却诚实的拍打了一下水面.

目睹一切的你:…还是先不要告诉她这条尾巴会暴露心情了.

毕竟,对于平常无论对什么都十分佛系的万茜,一直情感外露几乎是没有的,但自从她变成了…美人鱼之后,你现在就可以很好的在任何场景中保持着上风.

就比如…

你被她抱在怀里打游戏的时候,无意间,你就瞥到了她的尾巴在一摆一摆的动着,于是,没有心思打游戏的你突然起了坏心思,故意突然从她怀里起来,让她的手落了空.

“诶呀,吃个草莓吧,有点渴了…”

伸手去探草莓的你装模作样的说着,只不过目光一直瞧瞧打量着那条尾巴,果然,虽然万茜的脸上没有什么表现,但那条刚刚一直轻轻晃动的尾巴此刻就像僵住了一样在空中停住动作,然后无精打采的放下,就像是失去了最喜欢的玩具的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

不知道这一点是不是狠狠的戳中了你的萌点.

“茜姐姐,我好爱你呀.”

你扑回她的怀里蹭个不停,她虽然嘴上说着让你别闹,但那条尾巴却重新欢快的轻轻甩动了起来,而万茜本人呢,却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回抱住你,嗯了一声把头轻轻的靠在你的肩窝处.

“我也爱你.”

她声音冷冷淡淡的,多亏了这条尾巴,你憋住笑,不然,你还不知道她这么黏人.

多了一条尾巴的好处是什么,你只觉得数不过来,最大的一条当数会暴露真实心情这一点.毕竟有谁不喜欢面上冷淡实际上一直暗搓搓演内心戏的万老板呢?

你优雅的翘起小指端着杯子,内心的飘飘然全部在这一刻表现在了脸上,直看的坐在你对面的朋友们反胃,忍不住吐槽恋爱的酸臭味太强.

“切,别一副看不起我的样子,我有老万你们有吗?”

你趾高气昂的模样惹恼了众人,他们干脆一杯一杯的给你灌着酒,嘈杂的音乐,混乱的人群,让你不小心错过了那一通重要的电话.

等你昏昏沉沉的摆脱他们的纠缠快速回到家,却发现一向会在沙发上等着你的万茜现在却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茜…茜姐姐?”

你试图清醒一些好辨别一下现在的情况,却突然听到浴室那里发出尾巴拍动的轻响.

“姐姐?”

你轻手轻脚的跑过去,却没有听到任何的回应,只有一声声发颤的轻吟扯着你的心.

“姐…姐?”

你推开门,刚想说什么,却被眼前的场景给惊的一嗓子卡在半空中.

她那条美丽的鱼尾终于重新变回了人腿,此刻正轻轻的搭在浴缸的边缘,她的身上穿着你宽大的白色衬衫,眼眶通红,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像是振翅欲飞的蝴蝶.

那纤长的脖颈隐藏在衣衫后,后颈那里隐隐约约的能看到一片明亮的鳞片,她的一只袖子轻轻靠在鼻尖,而另一只手…

你的目光往下移动,然后再也挪不开.

她被你看的不自在的夹了夹双腿,然后又发出了细微隐忍的轻哼.

你从没见过这样的万茜,只觉得心脏有些鼓动的过快,僵硬的走过去轻轻的跪在浴缸前,伸出手轻轻的抚了抚她的脸.

“姐姐…”

“我没事…”

她的声音带着些沙哑,快速的扭过头不愿意看你,好半天,她的声音才传来

“我这段时间一直,没有给过你太多的独处时间.”

“我不想,总是束缚着你…”

她的声音闷闷的,却又平平淡淡的,一如往常,明明身子还在轻轻的颤抖,明明就很需要你,却一直为你考虑着.

你觉得鼻尖有些发酸,如鲠在喉,什么也说不出来,干脆直接抱住了她,轻柔细密的吻从她的耳边,一直落在她的脖颈.

“姐姐,你知道的,我希望你能需要我,你知道的.”

“我一直都在.”

你声音诚恳的回答她,用力的搂抱住那冰凉的身子.

她隐忍的哭声一点点传来,最后干脆像个孩子一样靠在你怀里哭了起来.

你原本是安慰着的,可是她却突然吻了上来,你哪里是柳下惠,怎么能坐怀不乱呢?

于是,你知道了人鱼的又一个好处.

……

“嘶…别…别咬…”

她挣扎了一下身子,却被你牢牢的压着,坏心眼的咬着后颈的鳞片软了身子,你别提有多开心了,能这样欺负万茜的机会可不多…

白嫩的肌肤,微微弓起的带着汗珠的脊背,明亮的鳞片,抓着床单的,泛白的指尖…

这一切,都是这么的让你迷恋

“宝贝?宝贝?”

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这才发现自己一直枕在她的怀里.

“我这是…”

“做梦了~小笨蛋.”

她的指尖捏了捏你的鼻子,吻了吻你的额头.

做梦了?

你想起梦里的一切,有些可惜的眨了眨眼.

也是,毕竟这么不现实的事情,也只能是梦了.

你嗅着她身上的清香,昏昏沉沉的再次入睡.

窗外,夕阳描摹过你们的模样,穿过透明的窗,把你们的影子映在了墙上.

“果然是小笨蛋…”

她的指尖轻触你的眼角,在低头的那一瞬间,后后颈一闪而过的明亮鳞片消失不见.

“我怎么会不知道尾巴的秘密呢?”

只不过,她喜欢看到你眼睛亮亮的一副发现新大陆的可爱模样.

“真是…”

她无奈轻叹一声,俯下身,珍而重之的吻了吻你的额头.

墙上,那一闪而过的茜影,在此刻轻轻甩动着尾巴,表达着欢喜.

评论(7)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